這篇文章為iPhone手機利用WiFi無線投影到資訊整合控制器,

如果你使用的是Android手機,

請移駕到『資訊整合控制器-Android手機無線投影』這篇文章喔。

 

在使用確認無線投影前,請先將手機WiFi開啟,並連線到班級的資訊整合控制器。

 

1.首先,按遙控器上的『鏡像分享』按鍵。投影畫面會出現『開始鏡像分享』,這裡可以看到『裝置名稱』。由於每班都有資訊整控制器,請務必注意看裝置名稱後面的代號,以免將您的手機畫面投影到別班畫面去喔。

 

2.打開iPhone的控制中心(指紋辨識iPhone機種,控制中心叫出來的方式是『從螢幕下方往上滑動』FaceID臉部辨識iPhone機種,控制中心叫出來的方式是『從螢幕右上方往下滑動』iPad控制中心叫出來的方式是『從螢幕右上方往下滑動』),點選『螢幕鏡像輸出』功能。

 

3.這時你會看到可以鏡像分享的裝置名稱,點選這個裝置名稱,這時iPhone畫面就鏡射到投影幕了,老師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操作App。再次提醒:務必確認是自己班級的裝置名稱,不要投射到別班的螢幕喔。

 

 

4.不過iPhone的鏡射只能直向操作手機。如果把手機轉為橫向,投影幕上是以直立的模式顯示橫向畫面。

 

5.不過當iPhone偵測到投射的畫面是影片的時候(例如YouTube影片),就會以橫向全螢幕的方式顯示出來

 

6.如果要結束投影畫面,請再次叫出iPhone控制中心,點選『螢幕鏡像輸出』功能,點選『停止鏡像輸出』即可。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