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老師完成線上課程的建立與發佈,

學生登入達學堂便能開始進行線上學習。

 

1.學生『登入達學堂』後,請點選『影音課程』→『我的訂閱』,這裡便會看到老師已經發布給該學生的『課程』。

 

2.學生進入課程之後,便能在畫面右方看到老師建立的課程單元與教材內容。如果是『檔案類型的教材』,學生點選之後便會開啟『下載視窗』,讓學生『儲存檔案』。

 

3.如果是『影片類的教材』,學生點選之後便能『直接觀看影片』。此外,影片類教材在點選前,便會顯示這位學生『已經看過這影片多久的時間』。

 

4.如果學生點選教材中的『試卷』,便能直接進行『作答』。全部題目完成之後,直接點選『完成測驗』就能看到『答題狀況』。

 

5.學生在課程圖片下方可以看到『討論區』,學生可以在這裡輸入文字,與老師或同學針對課程內容與問題進行『互動』。

 

6.學生點選『影音學堂』→『學習履歷』,就能看到『影片觀看次數與總時間』,以及是否完成『測驗』。若老師提供的教材是檔案型式的教材,這裡並看不到學生是否曾經進行下載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