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老師不久前寫了一篇幫瀏覽器安裝SaveFrom.net helper擴充功能的文章,

這個擴充程式可以協助大家在開啟Youtube頁面時,

很方便點選下載影片或音樂,

文章分為Chrome版Firefox版

 

現在蔡老師再分享一個Firefox的擴充程式,

來協助大家下載Youtube影音。

 

 

1.首先連線到Firefox官方附加元件網站中,有關Easy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Express擴充程式的頁面。大家可以在頁面中找到關於這個擴充程式的各項資料、使用方式、截圖等等說明。

01

 

 

2.請點選頁面中的綠色『+Add to Firefox』圖示連結。

02

 

 

3.瀏覽器出現軟體安裝頁面,請點選『立刻安裝』

03

 

 

4.安裝成功後,會在瀏覽器左上方出現安裝成功訊息。

04

 

 

5.接著我們開啟YouTube頁面,找到想要下載的影片。在影片下方的上傳者資料欄位下方,出現了一個『Download As:▼』的選單。

05

 

 

6.請在選單中選擇要下載的格式與解析度。(FLV,3GP,MP4,WebM都是影片格式,MP3則為音樂格式)

06

 

 

7.為了避免遭到惡意程式批次大量下載影音資料,導致程式伺服器流量阻塞,程式設計了CAPTCHA(Completely Automated Public Turing test to tell Computers and Humans Apart)認證機制。請各位輸入看到的認證碼後,點選『Start Download>>』

07

 

 

8.伺服器會開始下載YouTube影音,並轉檔成你所選擇的格式。

08

 

 

9.最後程式會出現下載視窗,請選擇即將下載的影音檔案所要存放的磁碟機與資料夾,按『存檔』即可。

09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