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YouTube影片

Posted by fatball on 星期五 5 月 6, 2011 Under →網路服務, ★五年級資訊教學, ★教師資訊能力

YouTube上的影片五花八門,

除了網友自行拍攝上傳,

也有媒體公司將節目影片上傳。

 

使用YouTube的訂閱功能,

在您開啟YouTube首頁時(當然,你必須先註冊YouTube帳號,並處於登入狀態),

YouTube會將您訂閱的最新內容列表出來,

想看最新影片就不必每次都要使用搜尋功能了。

 

 

1.當我們觀賞YouTube影片時,影片左上方會顯示該影片的上傳者帳號,以及目前該帳號擁有的影片數量。下圖顯示該影片的上傳者是pts,而pts已經上傳高達18812部影片了,相當驚人。(其實pts就是台灣公共電視台的帳號)

11

 

 

2.當我們進一步點選影片數量後方的向下箭頭,可以看到影片列表。

21

 

 

3.如果你對這個帳號上傳的影片有興趣,點選一下『訂閱』按鈕。

31

 

 

4.已經完成訂閱該帳號的影片了。您也可以進一步勾選『電子郵件通知』功能,讓YouTube以電子郵件告知您訂閱的帳號是否上傳的最新的影片。

41

 

 

5.將來您連線YouTube首頁時(必須在登入YouTube帳號的狀態下),可以在『訂閱項目』功能中,看到目前您所有訂閱帳號的影片狀態。

51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