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YouTube帳號

Posted by fatball on 星期五 4 月 22, 2011 Under →網路服務, ★五年級資訊教學, ★教師資訊能力

YouTube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影音分享網站,

網友每天上傳的影片數量相當驚人,

不少素人也因此發光發熱。

不要只在YouTube上觀看世界各地網友分享的影片,

我們也來申請YouTube帳號,

分享自己的影片吧。

 

YouTube屬於Google的服務之ㄧ,

所以各位要先有一個Google的帳號喔。

申請Google帳號的方式請參考『申請Google電子信箱』這篇文章。

 

1.開啟Google首頁,點選『更多』→『YouTube』,或直接連結YouTube網址

12

 

 

2.請點選YouTube首頁的『建立帳戶』連結。

22

 

 

3.請在『電子郵件地址』欄位輸入您的Gmail,『使用者名稱』欄位直接輸入Gmail帳號名稱,並點選一下『檢查是否可用』。

32

 

 

4.接著請輸入『位置』、『出生日期』與『性別』,最後請按『我接受』。

42

 

 

5.YouTube帳號建立成功,接下來要把YouTube跟你的Google帳戶相連結。請在右方輸入Google帳號與密碼,按一下『連結帳戶』即可。

52

 

 

6.完成了YouTube上的註冊,接下來請繼續閱讀上傳影片,分享影片,訂閱影片的文章喔。

61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