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了CBox網站註冊,

接著開始製作留言版囉。

 請先登入網站,

你會在網站右方上看到自己的帳號,

接著一步一步做下去囉!

 

1.點選『Look & Feel』→『Layout  options』(版面選項)

4

 

2. 輸入你希望呈現的留言版面寬度(Width)與高度(Height),並且勾選『Alternative layout』,記得要按『Save』喔。

5

 

3. 接著選擇版面配色,請點選『Look & Feel』→『Style gallery』,找到適合的配色,按一下該版面,再按一下版面中央的『Confirm』鈕即完成選擇。

6

7

 

4. 接著點選『Options』→『posting options』(留言選項)。分別選擇最大留言字數(Message length),並且勾選希望留言者輸入的資料(其中的Allow avatars選項為啟用留言者大頭貼功能,可以不勾選),完成後按『Save』。

8

 9

 

5. 最後,設定要出現的微笑表情。點選『Options』→『Smiles』,有三種微笑表情顏色(Blue,Orange,Yellow)可選,完成選擇後按『Apply』。

10

 11

 

6.到目前已經完成留言版設定,按一下『Publish!』鈕!你會在畫面中央看到專屬語法,按一下下方的『Copy to clipboard』(複製到剪貼簿)鈕,接著準備將語法貼到自己的部落格了。

12

 13

 

7.如果在上一步驟按了『Copy to clipboard』鈕後,出現訊息視窗,請分別按『允許存取』與『確定』即可。接著,請看一下單元,在自己的部落格側欄貼上語法囉。

14

 15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