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要更改個人E-mail資料,

請參考底下說明。

 

1.進入管理頁面,點選『使用者』→『個人資料』。

 140

 

2.找到『信箱』欄位,查看一下自己的原E-mail(這是漢民部落格預設使用的漢民E-mail)。

 2-1

 

3.在『信箱』欄位內輸入自己的新E-mail,並點選最下方的『更新個人資料』。

 3-1

 

4.系統會發出一封『確認信函』到你輸入的新信箱中,在你尚未點選確認信函中的網址時,個人資料中的E-mail是不會變更的。

 424

 

5.登入輸入的新信箱中(此處以Gmail做示範),發現在收件匣中出現了系統所寄出的確認信件。(經過反覆測試證實,系統發出的確認信函會被Yahoo,Gmail,PCHome,Hotmail等…當成垃圾信件或廣告信!所以如果在收件匣中找不到信件,請到廣告信件匣或垃圾信件匣中找到這封信。)

 5-11

 

6.查看信件內容,並選點信中的連結。(注意:如果你不曾進行變更漢民部落格的個人E-mail資料,卻收到此信件,那麼信件中的連結可能是有害的,請小心。)

 6-1

 

7.點選連結後,系統顯示『已更新使用者資料』,而E-mail欄位也確認完成修改。

7-1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