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注意<<
各班發下之無線鍵盤滑鼠是用來操作資訊整合控制器的,
不是用來取代電腦鍵盤滑鼠的。

 

1.請老師自行準備2顆3號電池(廠商建議使用鹼性電池),打開鍵盤滑鼠底下的電池盒,裝入電池。

 

2.將無線接收器插入資訊整合控制器:鍵盤電池盒內有一個無線接收器,拿出來插入資訊整合控制器右邊的USB插槽

 

3.無線鍵盤滑鼠沒有開關,如果沒有操作,鍵盤滑鼠會自動休眠來省電。如果發現鍵盤滑鼠沒有作用,按鍵盤或滑鼠任一按鍵,即可喚醒鍵盤或滑鼠。資訊整合控器核心系統為Android(安卓),可以把它想像成固定在牆上的Android手機。可以用遙控器HOME鍵,或是無線鍵盤左上方的HOME鍵打開資訊整合控器的首頁。

 

4.資訊整合控器有2 種桌面模式:下圖是一般模式進階模式。可以透過遙控器上的首頁模式切換鍵來切換。

 

5.使用教育相關服務:在進階模式的首頁資源分頁可以看到幾個教育相關圖示,我們可以利用滑鼠點選圖示來使用這些服務。(在這篇說明上線前,這些APP圖示尚未啟用,需要廠商更新正式版韌體後才能使用。)

 

 

6.使用資訊整合器瀏覽網頁:資訊整合器是Android系統,我們可以直接瀏覽網頁(不須開啟電腦)。用滑鼠點選系統分頁,可以看到「Chromium」圖示,這是一個開源瀏覽器,第一次開啟Chromium瀏覽器會出現歡迎畫面,按一下『接受並繼續』即可使用,操作與畫面跟Goole Chrome瀏覽器類似。

 

 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