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度資安防護學園-網路叢林大冒險活動開始囉,

請各位小朋友跟著蔡老師的操作步驟,

很容易就能參加抽大獎的機會囉~

 

活動日期是從100年10月11日至100年11月25日止。

至於大獎是什麼?

繼續看下去囉!

 

1.首先開啟瀏覽器,在網址輸入http://cissnet.edu.tw/safely/,或直接在這裡按超連結即可,進入網頁後請按『我要挑戰』。

1

 

 

2.請按畫面左方的『加入會員』。如果你已經成功加入過會員,當然就點選『會員登入』囉。

2

 

 

3.帳號的部分建議用漢民國小代號+班級座號(例如:6年1班40號就輸入hmes60140,6年5班37號就輸入hmes60537),這樣可以避免你想要註冊的帳號一直發生被別人捷足先登的慘劇。密碼則必須在8~16個字,而且至少要同時有2個英文或2個數字。(若輸入密碼有困難,可以用自己的英文名字+生日,這樣很好記又符合規定。)

3

 

 

4.請分別勾選『活動參與同意書』與『隱私權政策』,並在輸入6位認證數字,按『確定送出』。

4

 

 

5.如果資料符合規定,會看到這個視窗,請按『確定』繼續。

5

 

 

6.接著請按畫面左方的『修改會員資料』,這樣中獎了才能聯絡到你喔。

6

 

 

7.『名稱欄位』請輸入真實姓名,『縣市/地區/學校/年級』請依序一個一個選擇喔,『班級類別』請選擇數字,『班級』當然就是你的班級囉,指導老師請輸入蔡銘城,當然你想輸入您的導師名字也可以喔。同樣這裡也要輸入6位認證數字,完成後請按『確定送出』。

7

 

 

8.修改成功,請按『確定』。

8

 

 

9.請依照你的年級選擇『適用3、4年級』或『適用5、6年級』。

9

 

 

10.這裡示範『挑戰5、6年級』,這裡有3個主題,請選擇其中一個主題。

10

 

 

11.每個主題會隨機出現10個題目,你只要答對6題(包含6題)就能獲得一次抽獎機會,你不會連這都做不到吧~

11

 

 

12.完成10題之後,按『看結果』。

12

 

 

13.過關囉~請按『填寫抽獎資訊』。

13

 

 

14.系統會將你之前輸入的會員基本資料呈現出來,如果有錯誤請在這裡修改。(建議你的會員基本資料一定要輸入正確喔!)輸入完6位認證數字後,請按『填寫完畢』。

14

 

 

15.嘿嘿~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囉~

15

 

 

16.在畫面右邊可以看到你獲得幾次抽獎機會喔~說了這麼多,到底獎品是什麼啦…..請按『活動獎項』。

16

 

 

17.看到沒~平板電腦耶…..如果抽中頭獎,你就可以跟人家一樣在平板電腦上用手指滑來滑去玩Angry Birds囉~希望你多多答題,累積抽獎機會!!當然,抽獎運氣天注定,好處是你又增長了不少資安常識喔~

17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