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旦部落格開始發表文章,

網友就可能會進行文章的評論,

接著來看看如何管理這些網友的評論。

 

1.網友在文章後進行留言或評論時,必須留下姓名與電子郵件(當然有可能是假的!),正確輸入隨機出現的認證碼。

115

 

2.當網友完成評論,文章後便出現等待審核的評論內容。

211

 

3.而在部落格主版面中,這篇文章也顯示『沒有留言』的狀態。

311

 

4.當老師進入管理頁面時,會發現左方『評論』功能後多了一個等待審核評論篇數的數字,這時請點選一下『評論』。

411

 

5.進入評論編輯功能,這裡可以看到所有部落格中的評論。您可以『核准』還未通過審核的評論,當然,你也可以『刪除』評論、『修改』評論內容、『回應』評論…..

511

 

6.當評論被您核准了,部落格主版面中的文章就顯示『幾個留言』的狀態。

611

 

7.點選一下留言連結,所有人都可以看到評論內容。如果您這時候覺得需要修改這個評論內容,可以點選一下『編輯』(一般網友是沒有編輯功能的)。

79

 

8.您這時候可以修改評論內容,當然也擁有刪除這篇評論的權力。

88

 

如果老師真的沒空一一管理文章的評論,

建議在評論設定中就直接關閉文章評論功能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